南昌市青云谱区产业转型升级(深圳)招商推介会签约67.5亿元

2019-03-19 15: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3月19日消息(通讯员邹周雷)3月17日上午,深圳市福田区五洲宾馆内,浓浓乡情扑面而来。南昌市青云谱区“三请三回”暨产业转型升级(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此举行,150余位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和青云谱在外发展的乡友和校友汇聚一堂,共谋发展。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67.5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为青云谱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强大南昌都市圈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也将极大地助推青云谱区产业转型升级。

招商推介会现场

  签约的8个项目,既包括现代物流总部基地、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医疗器械产业园,又有高端住宅,可谓亮点多多。签约落户青云谱的海凭国际(南昌)医疗器械产业园,总投资18.5亿元,将打造集工业厂房、研发大楼、专家楼及配套用房集于一体的高性能医疗器械科技园。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0亿元、年税收约2亿元。总投资10亿元的圣码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拟在青云谱区选址建设研发中心。

  自省政府召开全省“三请三回”暨“三企”入赣动员部署会以来,青云谱区深入持续开展“三请三回”活动,和乡友、校友、战友畅叙情谊,洽谈商机。派出多等部门组成的小分队,主动到北上广深等人才、技术聚集之地进行对接,力争把更多的项目、技术、人才带回青云谱,植入青云谱。“虽然离开青云谱家乡20多年了,但南昌的发展一直牵动着我的心。今后,我定将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为大南昌都市圈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从北京专程赶来参会的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波动情地说。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青云谱区;招商推介会;深圳

南昌市青云谱区产业转型升级(深圳)招商推介会签约67.5亿元

3月17日上午,深圳市福田区五洲宾馆内,浓浓乡情扑面而来。南昌市青云谱区“三请三回”暨产业转型升级(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此举行,150余位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和青云谱在外发展的乡友和校友汇聚一堂,共谋发展。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67.5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为青云谱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强大南昌都市圈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也将极大地助推青云谱区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