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扶贫办挂牌成立

2019-02-25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2月25日消息(通讯员叶汉生、何勇)2月22日上午,婺源县扶贫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卓、县政府副县长刘渊海出席仪式,并为婺源县扶贫办公室挂牌。县扶贫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出席县扶贫办挂牌仪式时,徐卓指出,根据机构改革的统一安排,从今天起,“婺源县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将成为历史名词,新组建的“婺源县扶贫办公室”将调整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作出更名决定,并保持机构职能不变、人员队伍不变,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加强县扶贫办机构的极大关心,也体现了对县扶贫办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要求:县扶贫办全体干部以这次机构挂牌为新起点,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贴婺源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脱贫攻坚工作的总要求,团结一心,攻坚冲刺,创新发展不停步,务实重干勇作为,书写新时代扶贫脱贫工作的新篇章,为婺源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副县长刘渊海希望县扶贫办全体干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敢于担责、勇于创新、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扶贫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的扶贫队伍,全力打赢打好婺源县脱贫攻坚战。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扶贫办

婺源县扶贫办挂牌成立

2月22日上午,婺源县扶贫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卓、县政府副县长刘渊海出席仪式,并为婺源县扶贫办公室挂牌。县扶贫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了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