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山湖区举行“三请三回”暨“省外赣籍高层次人才”恳谈会

2019-02-02 19: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2月2日消息 2月1日上午,南昌市青山湖区举行“三请三回”暨“省外赣籍高层次人才”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乐文红出席,市政府副市长杨文斌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山湖区委书记熊运浪讲话,区长王强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陈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平,区政协主席邹艾民、区四套班子,区法检两长以及200多位青山湖籍乡友代表、校友代表、战友代表、省外赣籍高层人才代表参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青山湖区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青山湖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为青山湖区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

  杨文斌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南昌在发展理念上,经济指标上以及产业基础上发展变化巨大。 杨文斌强调,南昌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乡友、校友、战友和各位英才的力量,希望大家以乡情、友情为纽带,向所有关心支持南昌发展的海内外人士积极宣传推介南昌、宣传青山湖。南昌市将与青山湖区政府一起当好“店小二”,按照“五型”政府建设要求,全力为各位乡贤回家投资创业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共同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创英雄城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熊运浪表示,近年来,青山湖区开启了中心城区、高新园区、高铁新区“三区联动”发展的新征程,有活力,有机遇,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广大乡友、校友、战友和赣籍高层次人才,发挥独特优势,为家乡代言,为家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为建设美丽幸福青山湖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青山湖区;三请三回;省外赣籍人才

南昌市青山湖区举行“三请三回”暨“省外赣籍高层次人才”恳谈会

2月1日上午,南昌市青山湖区举行“三请三回”暨“省外赣籍高层次人才”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乐文红出席,市政府副市长杨文斌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山湖区委书记熊运浪讲话,区长王强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陈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平,区政协主席邹艾民、区四套班子,区法检两长以及200多位青山湖籍乡友代表、校友代表、战友代表、省外赣籍高层人才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