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首个乡镇行政审批局挂牌运行

2018-08-10 11: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昌8月10日消息(雷勉鸿 付子欢)为进一步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提升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效能。8月9日,瑞昌市码头镇行政审批局挂牌运行。据悉,这是九江市首个乡镇行政审批局。

  2017年12月,瑞昌市码头镇作为经济发达镇被我省列入12个上报中央认定纳入改革范围的镇之一,进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该镇行政审批局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承接好瑞昌市首批赋予的52项涉及17个部门的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和第一批128项公共服务事项。同时,在审批服务中,积极推行“综合受理、一窗通办、一人多岗”的“通勤”服务新模式,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强化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行政审批

九江市首个乡镇行政审批局挂牌运行

为进一步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提升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效能。8月9日,瑞昌市码头镇行政审批局挂牌运行。据悉,这是九江市首个乡镇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