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县市场监管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2018-07-18 08: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昌7月18日消息(魏玉燕 谢家京)根据广巡办字[2018]21号《关于巡察广昌县市管局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经巡察办同意,广昌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7月16日上午8点30分在县局会议室召开,在巡察组有力督导下,经领导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四项议程,一是局长、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同志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二是局长、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巡察组、县委组织部领导同志点评总结。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提高、团结-批评一团结"的原则和加油鼓劲的目的,毫不遮掩,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预期目的。

  通过自我剖析,民主评议,大家都表示,对于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在今后工作中,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学习廉洁自律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广昌;巡查整改;民主生活会

广昌县市场监管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根据广巡办字[2018]21号《关于巡察广昌县市管局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经巡察办同意,广昌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7月16日上午8点30分在县局会议室召开,在巡察组有力督导下,经领导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