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

2018-04-17 16: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4月17日消息(李斌 项敏慧)4月17日,江西宜春奉新县农牧渔场机关支部开展了以“诵读《红色家书》,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民族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年轻党员轮流上台诵读《红色家书》,分享学习心得,全体机关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农村党员认真聆听,细细体味。“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的我党我军政治工作第一人刘伯坚,发奋争做改造社会之人的巾帼英雄向警予,“做官即不许发财”是为时代而牺牲的将军吉鸿昌,一封封红色家书带着历史的印记,感人至深,发人深思。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封封红色家书穿透时空,带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民族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秉承红色精神,完成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