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受骗欲卧轨 瑞昌铁警伸援手

2018-03-13 11: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昌3月13日消息(刘敏 萧咏)3月12日,一名九江瑞昌籍男子因身陷网络传销,多年的积蓄悉数被骗,一时想不开就从瑞昌火车站一侧爬进线路欲卧轨自杀。此时,正在瑞昌站货场进行日常检查的民警发现该男子坐在钢轨一旁,通过询问发现其行为异常后,及时将其安全解救,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日8时20分许,瑞昌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队员在巡查线路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呆坐在瑞昌车站货场牵出线信号机处,民警詹安安通过询问和观察,分析该男子是想自杀,于是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上级,同时积极稳定其情绪,以防发生意外。派出所所长黄学接到报警后迅速带领值班民警赶到现场,一方面维持好现场秩序阻止无关人员靠近,一方面瞄准时机及时将男子安全解救下线路。

  经过民警半小时的劝导,该男子才说出自己姓名并告知民警,自己是因为陷入网络传销骗局,被骗数十万元,目前还欠数十万元的网络贷款,妻子也于前几日和他离婚,一时想不开,才在牵出线攀爬进站,想卧轨自杀,刚进来就被铁路民警发现了。

  随后,民警联系到该名男子的家人及时赶到所部。经过民警和家人长达一小时的劝说,该名男子表示不再轻生,回家后积极对待生活。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男子受骗欲卧轨 瑞昌铁警伸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