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交通厅检查组陈鹏程一行莅临抚州客运总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2018-02-08 15:5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2月8日消息(周琨欣)2月6日,省交通厅检查组陈鹏程一行莅临抚州长运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局副局长华河辉、抚州长运公司总经理王建仁、副总经理杨军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抚州客运总站,省交通厅检查组陈鹏程一行途经售票大厅、旅客进站口以及候车厅和发班区,对自助售票、安全门检、客运车辆安全检测线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检查等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省港航局党委书记陈鹏程在仔细查看相关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后指出,要通过各项举措,加强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制度学习,本着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平安、走得顺心。随后,陈书记来到抚州长运公司监控室,检查客运车辆GPS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察看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日志,在听取了公司王建仁总经理春运工作以及应急方案汇报后,对公司的春运部署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陈书记对容易出现春运安全问题的环节强调:要抓好源头监管,把安全监督、安全监控、安全设施等源头保障工作落实到位,抓好客运车辆的安检及驾驶人安全教育工作,坚决遏制春运期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省交通厅检查组陈鹏程一行莅临抚州客运总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