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县公安局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2018-01-10 23: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湖口1月10日消息(朱信颢)1月10日上午,江西省湖口县公安局在县城鄱阳湖大市场开展了主题为“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宣传活动。

  今年的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湖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各单位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提供咨询等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灾害救援、应急处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征集意见建议,同时宣传了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社会居民对110接处警工作知晓率,积极争取理解支持。活动期间,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回复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据统计,2017年湖口县公安局共处置各类警情11726次,救助群众2026次,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55起、查处治安案件2398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50人,有力地保障了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湖口县公安局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