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打好两违“清零”攻坚战

2018-01-07 18: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1月7日消息(余睿 吴国庆) “清零”行动刻不容缓,为打好“清零”攻坚战,1月3日上午7点,浮梁县城管、国土等执法部门共400余人在南苑广场集合整装待发,并雇用了两台挖掘机等拆除设备向洪源镇“两违”宣战,打响了2018年“两违”清零整治“第一枪”。

  据了解,此次拆违重点为洪源镇边山下村,由于该村紧邻景西收费站及赣东北物流园,土地价值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为此个别村民及外来人员为一己私利,漠视法律法规一意孤行,擅自侵占山林地、农田,强行偷建抢建。经执法人员多次说服教育,仍我行我素,致使国有土地大量流失。

  拆除工作过程中,伴随着冷风天空下起了细雨,天气虽然寒冷,但拆违步伐却丝毫没有停滞。各部门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卯足干劲,势必将“两违”击败。为更快更好的完成拆除工作,减少长时间施工带来的安全隐患,拆除工作一直持续到将近两点,工作人员才在工作现场就地吃上盒饭。吃完饭后,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又马不停蹄的奔赴一下个拆违地点。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21(户)块。其中房屋9户、基础12块,总面积约9800平方米。

  浮梁县自2017年12月23日开展“清零”行动以来,截止2018年1月3日,共开展4次打击“两违”行动,拆除违章建筑167户,拆除面积达79720平方米,营造出拆违控违的高压态势,对县域辖区内违法违章人员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县打好两违“清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