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余江潢溪镇开展脱贫攻坚自查工作

2017-12-12 18: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余江12月12日消息(杨龙 童丽婷)为进一步完善各村脱贫攻坚基础资料,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潢溪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于12月上旬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自查。即:对村帮扶室、村级档案、贫困户分户档案、家庭档案等基础资料进行全面自查;组织帮扶干部对贫困户家中连心卡,监督卡、宣传画、第一书记联系卡等是否上墙进行再次核查;组织帮扶干部开展交叉模拟第三方评估;对所有市县、镇村帮扶干部再次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与此同时,潢溪镇纪委、扶贫站联合组成督查组,逐村查看各类档案资料、上户核实相关消息、电话询问帮扶干部、随机抽查帮扶干部进行现场知识测试。将此次督查的结果将作为各村年终脱贫攻坚实绩考核的主要依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余江;潢溪镇;脱贫攻坚

江西余江潢溪镇开展脱贫攻坚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