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整治危险玩具 保护学生安康

2017-11-20 10: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进贤11月20日消息(樊勇 万朝晖)11月18日,进贤县市管局组织人员对学校周边开展危险玩具整治活动,防止火药枪等危险“三无”玩具在校园扩散,现场查处售卖“三无”危险玩具小商店4户,收缴火药枪120余只,火药30余盒,确保了学生们的安全。
 
  近日,部分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现了一种叫做火药枪的危险玩具。它个头不大,杀伤力却不小,含有火药会引起爆炸。这一堪比“凶器”的玩具在中小学生中流行很广,引发不少家长担忧。
 
  针对市民反映,进贤县市管局重点对进贤县民和六小周边开展地毯式摸排,并将排查范围延伸至辖区内所有玩具经销商店,确保危险玩具无藏身之地。同时,该局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各辖区监管人员责任,定期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商户经营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校周边环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进贤县整治危险玩具 保护学生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