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4 11: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14日消息(刘静 彭云)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南昌工程学院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近日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结对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与讲解员一起追忆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辈们历经的千难万险和艰苦岁月,大家被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的诞生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参观前,全体党员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佳绩”签名活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工程学院;党日活动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