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村级青少年活动中心建成开放

2017-09-26 10: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湖口9月26日消息(周春燚)为了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湖口村级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流泗镇基垄村建成,9月24日上午,该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放,得知消息,流泗小学组织青年教师,赴该活动中心,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陪着孩子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玩耍,给留守儿童辅导功课,与孩子们亲切地交流沟通,开展心理辅导与团辅活动。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孩子们兴趣盎然、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这如花般的生活,他们青涩的脸上又扬起了纯真灿烂的笑容,歌声,笑声,乐器声,读书声充斥着整个基垄村……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与真情,让留守儿童孤独心灵不在孤单,而是充满了温暖和阳光。关爱"留守孩子",就是要让他们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面对生活,面对学习,自强不息;激励他们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流泗小学还在前行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湖口村级青少年活动中心建成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