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起高安辖区320国道部分路段实行车辆管控

2017-09-19 13: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高安9月19日消息(卢涛 伍金悌)为保障西山庙会高峰时段交通畅通,减少320国道压力,对发往南昌方向的大货车实行远程分流,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到达西山进行朝拜活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高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出《通告》,决定在320国道高安东收费站红绿灯路口,管控由高安到南昌方向的大货车,全部上高速至南昌下。管控时间为9月19日19时至9月20日3时。

  《通告》规定,各中队要组织民警到辖区路段巡逻检查,尤其是要加强大城卡口、320国道、汽运城、东环立交桥等重点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重点查处客车超员,农用车、三轮车非法载客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为了确保大货车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大队除利用《畅行高安》公众微信向人民群众进行广泛地宣传教育外,还要求民警提前到岗到位和推迟下班时间,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听从现场民警指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今晚起高安辖区320国道部分路段实行车辆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