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开展“送健康进警营”关爱活动

2017-09-13 13: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分宜9月13日消息(黄小军 东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关爱民警健康,帮助民警进行身心减压,构建幸福警队,9月12日,分宜县公安局邀请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开展“送健康进警营”活动,为广大民警、协警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受到了广大民警、协警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询问一线民警、协警的身体情况,仔细检查,测量血压、做心电图、B超,并将检查情况记录在案。针对民警义诊中普遍存在与关心的健康问题,医务人员现场传授医疗保健知识,同时,医务人员还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休息时间少的特点,向大家讲授了如何认识、预防和治疗常见心脑血管疾病的相关知识,并给大家做了耐心细致的健康指导,对民警提出的各类问题做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自身健康情况,有效缓解了民警、协警的身心压力,增强了民警自我保健意识,确保民警、协警以良好的健康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奠定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分宜开展“送健康进警营”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