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资本招商再引创东方投资“新旗舰”

2017-07-28 09: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昌7月28日消息(张功和 雷勉鸿)推进重大项目落实,围绕产业引导基金招引项目,瑞昌再传喜讯——

  7月20日,瑞昌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创东方投资)、深圳新三板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新三板服务中心)基金投资签约仪式在瑞昌市举行,三方共同发起设立10亿元发展基金,寻求对瑞昌本地和拟通过招商引资引入瑞昌市的优质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为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注入动力和活力。

  “新工业十年行动”关键在“新”。瑞昌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来抓,不断创新招商方式,逐步从资源、政策招商迈向资本招商,紧紧围绕“三新”(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招引项目,促进各种创新要素流向瑞昌——

  为落实省、九江市相关政策,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引入社会资本投向实体经济,为招商引资创设有利条件,瑞昌市选定与上海中万环球集团合作。成立规模10亿元产业引导基金,利用产业引导资金入股、合作,引进了5个基金项目。此外,还与祁胜投资等公司合作,筹备设立智能制造等产业引导基金,助推新兴产业发展。速度之快、效率之高,令合作企业大为赞叹。而这仅仅才是开始!

  作为资本招商的重要杠杆,创东方投资继中万环球之后成为瑞昌成立产业发展基金的另一大焦点。创东方投资是深圳市一家专业从事创业投资和资产管理的投资机构,累计管理各类基金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投资各类成长型企业超过160家,已成为国内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

  新三板服务中心一直专注服务于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中最具创新与增长潜力的企业。中心是专业的股权投资机构,深度辅导过的企业有400多家,为上千家企业提供债权融资、市值管理、融资方案、挂牌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瑞昌资本招商再引创东方投资“新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