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昌铁路支行开展“减压释负”及亲子活动

2017-05-19 17: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19日消息(英武)为促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有效放松和休息,鼓励和引导大家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各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关爱员工,建行南昌铁路支行工会于5月13-14日组织员工开展了一次太平镇观赏郁金香暨迎“六一”亲子活动。

  现场,走在山里吹着自然风、观着美景、互相聊天、交流、拍照、赏花、呼吸着新鲜空气,使人流连忘返。

  同时,亲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小朋友们特别兴奋、活跃,争着上台表演;有背诗、讲故事、小品、舞蹈等,节目丰富多彩,博得台下观众不断的喝彩和掌声。最激烈的是父(母)亲背着自己的孩子赛跑;最精彩的是父(母)亲与孩子的三足行比赛场面,通过表演、比赛获得奖品的孩子们笑开了花。

  该行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减压释负”活动,使员工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有效的协调了员工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受到了员工的普遍欢迎。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建行南昌铁路支行开展“减压释负”及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