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拧紧项目准入退出“阀门”

2017-04-24 10: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永修4月24日消息(胡传丰)四月的永修草长莺飞,随着2017年第一批30个项目的集中签约,永修县新工业发展再添生力军。今年以来,紧紧抓住赣江新区发展机遇的永修县,以全市重大项目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时刻拧紧项目准入退出“阀门”,奋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水涨船高”。

  为让新项目更快更好地发展,永修县从实际出发,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成立项目带办中心,实行专人带办制的“一对一”服务,对各部门审批实行限时办理、督办办理,打造全方位、全过程、全保姆式的投资服务环境,有效解决办事效率低、项目推进慢等问题,帮助企业顺利达标投产和盈利。同时,永修县严把项目准入关,完善项目引进会审机制,在对拟签入园项目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组织相关部门及行业专家召开项目评审会,对拟引进项目实行不记名票决。另一方面,按照合同约定,对签约超期未开工、在建超期未竣工、建成超期未投产、投产后长期停产等项目进行重点调度,经多次调度仍进展缓慢的项目,由永修县分管领导对项目业主进行约谈,下达整改通知单;对限期整改仍未达标者,启动项目退出机制,为好项目、大项目落户留足发展空间。据统计,今年前三个月,该县已召开项目评审会3次,评审项目39个,通过项目37个,否决、暂缓项目各1个。仅去年,利用项目退出机制,全县盘活工业用地6宗,共计560亩。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永修拧紧项目准入退出“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