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两个林业站获评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

2017-04-24 10: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4月24日九江消息(徐红波)4月24日,从九江林业部门获悉,近日,九江市都昌县三汊港林业工作站、永修县江上林业工作站被国家林业局授予2016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站牌。

  据悉,国家实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是加强和完备基层林业站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乡镇林业工作站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乡镇林业工作站的政策宣传、资源管护、林政执法、生产组织、科技推广和社会化服务等职能和作用,为现代林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是实现林业跨越式发展、加快林业生态建设的需要。下一步,九江市将继续强化标准站管理检查和指导,大力宣传和推广标准站建设先进典型,着重巩固和提高建设水平,努力争创优秀标准化林业工作站。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九江两个林业站获评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