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西省茶协春茶推荐会在南昌举行

2017-03-22 18: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22日消息(胡斐)22日下午,2017江西省茶协春茶推荐会在南昌鹿鼎茶叶交易市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一百三十多家茶叶经销商齐聚于此,踊跃订购今年新茶,庐山云雾茶,现场订购火热,据统计,通过本次活动运作,已经把参与本次协办的厂家(东南茶厂)2017的计划产量馨售一空。

  据江西省茶叶协会会长黄光辉先生介绍,本次江西省茶协2017春茶推介活动是由江西省茶叶协会与中华茶馆联盟江西联络处主办,江西省茶业联合会,江西省茶艺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江西南昌鹿鼎茶叶交易市场,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先锋天幕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广播电视台FM98.5,庐山七尖云雾茶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江西省茶叶协会名茶推介项目小组承办。发起:江西省茶协2017春茶推介会。以赣茶飘香,茶和天下,传承中华茶文化,我为江西茶代言为主题。旨在帮助生产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帮助茶庄茶馆便捷对接好茶,节省大量资源(时间与资金),促进产能结构优化,提升现有资源价值,解决运营中的多重重复浪费。还在全省3500台电梯电视进行推广,并邀请全国几十家新闻媒体为本次活动全程播报。

  近年来,我国茶叶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总生产规模继续扩张,市场需求持续放缓,销售价格依然低迷,利润空间再度压缩。

  为使茶商订购到物美价廉的放心好茶,在茶叶品质的把控上,全程邀请质量体系权威机构进行监测,为把健康有机的生态好茶更好的推向市场,江西省茶叶协会也全程参与品质监控,为合格茶企授牌背书信用。

  同时,为帮助茶叶经销商、茶馆解决春茶上市时期进货资金紧张问题,江西省茶叶协会还与建设银行深度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江西茶因品牌分散,市民认识度不高等原因,让市民没有真正认识到江西茶的优势,而导致江西茶是锁在深闺无人识。其实,江西茶有着深厚的文化,且鲜爽甘醇、回味香绵。

  本次春茶订购会第一场为庐山云雾茶专场,庐山云雾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属于绿茶中的一种。通常用“六绝”来形容庐山云雾茶,即“条索粗壮、青翠多毫、汤色明亮、叶嫩匀齐、香凛持久,醇厚味甘”。云雾茶风味独特,由于受庐山凉爽多雾的气候及日光直射时间短等条件影响,形成其叶厚,毫多,醇甘耐泡。而今天主推的“七尖幽兰”庐山云雾茶2015年以其优雅的兰香,饱满的茶韵,清丽的茶汤,一举夺得中国茶最高奖项——“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

  因此,除了要有政府的大力扶持和推广外,各民间组织努力传播也很重要,江西省茶叶协会组织这类活动,也是为了宣传推广江西茶叶,增加江西茶叶品牌知名度,让大家更多更好的了解江西茶,爱上江西茶,江西的茶叶也将会有叫得更响的品牌,也就能推进江西茶朝着规模大省、品牌强省的方向发展。

  江西省茶叶协会将陆续为省十大名茶召开此类产品推介会。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茶协;春茶;推荐会

2017江西省茶协春茶推荐会在南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