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证券九江营业部举行财富沙龙讲座·第三场

2017-03-19 19:2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3月19日消息 浔阳江畔,春雨潇潇。3月18日,10余位贵宾客户风雨无阻,应邀出席华融证券九江营业部财富沙龙第三场。

  9:30,沙龙准点开始。吴瑾总经理主持并致欢迎辞,指出客户是华融证券的财富,对到场的华证忠实粉丝,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华融证券大股东背景,以及营业部经营范围和开业2个月来的经营情况,表示将竭力为九江市民的财富保值增值,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证券分析师雷宇在总结一周大盘走势和下周大盘观点分析基础上,以《量的作用》为主题,为粉丝们带来了财富沙龙第三场精彩课程。重温了区间的概念,对客户提出的个股现场进行量化分析,讲授了量是用来划分区间的,提出利用区间精准操作股票的实战方法。

  2个半小时的课程中,雷老师结合精选个股走势,提出精准操作技巧。综合系统的理论体系,幽默生动的现场讲解,赢得在场客户的阵阵掌声。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华融证券九江营业部举行财富沙龙讲座·第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