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荣获“2016年度金融统计优胜单位”称号

2017-01-16 17: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鹰潭1月16日消息(谢颖)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鹰潭市中心支行召开的2017年统计制度工作会议上,该行被授予“2016年度鹰潭市金融统计工作优胜单位”光荣称号。这是该分行扎实做好基础统计工作的丰硕成果,也是该行齐心协力、不懈努力的心血结晶。

  一直以来,在全面贯彻落实各项统计法规和制度,该分行积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员培训,制定并下发了一系列规章制度,确保统计工作的顺利持续开展。为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该分行制定下发了《2016年统计工作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各条线的工作职责,并按季考核通报;建立责任人制和奖惩制,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定期、不定期开展统计检查,及时宣贯落实新制度、新要求。在开展统计工作的过程中,该行还注重与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提高和完善统计工作质量。该荣誉称号的取得既是对该行统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和要求。今后该行将发扬成绩总结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促进统计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为该行的经营发展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和决策作用。

  统计工作良好的开展,为行领导及相关部门提供数据参考,为经营管理提供数据支撑,为业务发展指明方向,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充分发挥了统计工作的决策作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

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荣获“2016年度金融统计优胜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