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关工委主任刘卫华到广丰沙田镇调研指导

2017-01-13 11:0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1月13日消息(林宇)三九寒冬,1月12日上午,上饶市关工委刘卫华主任带领市关工委相关领导到广丰区沙田镇十六都村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齐忠有、区关工委主任潘荣华、沙田镇党委书记阮承有等陪同。

  刘卫华主任听取了沙田镇党委书记阮承有、十六都村关工委主任张建宁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卫华主任充分肯定了沙田镇关工委工作,并就规范关工委工作作了几点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关工委工作;二是进一步突出抓好“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的活动,并作为今后的工作的主线和抓手,同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活动,要继续做好“五老”帮教工作,继续结合精准扶贫,进行结对帮扶,继续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回报社会;三是坚持学校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主阵地,坚定信念跟党走;四是严格落实基层关工委工作重点是办实事,做好事;五是希望沙田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重视关工委工作。

  据悉,近年来,沙田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活动为载体,以纪念关工委成立廿五周年为契机,突出党史、国史教育,使沙田镇广大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锻炼和加强。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关工委主任刘卫华到广丰沙田镇调研指导

三九寒冬,1月12日上午,上饶市关工委刘卫华主任带领市关工委相关领导到广丰区沙田镇十六都村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齐忠有、区关工委主任潘荣华、沙田镇党委书记阮承有等陪同。刘卫华主任听取了沙田镇党委书记阮承有、十六都村关工委主任张建宁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卫华主任充分肯定了沙田镇关工委工作,并就规范关工委工作作了几点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关工委工作;二是进一步突出抓好“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的活动,并作为今后的工作的主线和抓手,同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活动,要继续做好“五老”帮教工作,继续结合精准扶贫,进行结对帮扶,继续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回报社会;三是坚持学校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主阵地,坚定信念跟党走;四是严格落实基层关工委工作重点是办实事,做好事;五是希望沙田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重视关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