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技术装备检查组莅临德兴一中督导检查

2016-12-09 15: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2月9日消息(曹华富 揭苗盛)12月7日,江西省教育技术装备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德兴市教体局局长王焰森的陪同下来到德兴一中,对该校教育技术装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德兴一中校长危文就该校教育技术装备的投入、使用、保障机制、教师培训和师生运用情况的汇报。分组实地察看了该校的微机室、各学科实验室、劳动技术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图书室、阅览室、音体美卫等功能教室,了解各种教育教学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情况,查看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的台账资料,以及学校教育技术装备添置情况,并对照省教育技术装备标准,逐项核对。最后,检查组察看了教师办公室、学生食堂、宿舍、文体活动设施、校园绿化情况等,对德兴市在教育上的大力投入表示赞许,认为该校对现代教育技术工作高度重视,有一整套的管理机制,且教学使用率高,教学设施维护认真到位,体现了学校管理非常科学精细。

  该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实现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转型。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省教育技术装备检查组莅临德兴一中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