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香屯街道:做实党员主题活动日 激发党建新活力

2016-12-09 15: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2月9日消息(郑鹰)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做实党员活动日,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初心,激发党建新活力,12月6日,德兴市香屯街道各村(居)在蹲点领导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主题活动,场面火热。

  在乐安居委会,党员义工队伍将活动“工作地”移到“居住地”,紧扣社区群众需要,组织党员上户走访年老体弱的搬迁户及困难党员,聆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给他们送去温暖。园艺居委会的党员义工们更是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组织党员们维修香下路段破损路面,为来往群众送去便利与安全。南墩村的党员义工们加入了清洁工的队伍,与保洁员一同清理村中卫生死角的垃圾,为村民们提供干净卫生的生活场所。兰村的党员干部们也不甘落后,组织了义工队伍,集体清扫村庄,共同美化家园。在汪家村,村书记汪冬根则为村中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课,共同学习了全省全市审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培训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推进党员干部队伍提升。

  街道其他各村(居)也都在蹲点领导及村(居)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主题活动,到处都活跃着党员义工们忙碌的身影。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也让党员义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村民群众传达了美化家园的信息,增进了党群关系,调动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建设绿色秀美家园的积极性,也使每一名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党员初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香屯街道:做实党员主题活动日 激发党建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