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电商人才培训在赋春镇开班

2016-12-09 15: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2月9日消息(戴桂祥)12月初,纯技术、全免费,婺源电商人才培训第一个乡镇专场在赋春开班。二十余名准备在网络上发展事业的乡亲满怀希望地来到赋春文化站听课。鄣公山共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赋春镇政府的分管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

  四位潜心研究电子商务多年,来自鄣公山共大的老师给大家上课。缘于赋春人对于电子商务知识的渴求,根据往期参加全县电商人才培训的数据显示,赋春自愿报名参加的乡亲特别多。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减轻学员的负担,培训更接地气,此次第一个专场设在赋春,是对赋春群众积极发展电商行业的莫大鼓励!

  专家老师送教到身边,捕捉到信息的乡亲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带上笔记本电脑,安排好家里的事务店里的生意,提早来到培训教室,专心听课记笔记,与老师互动交流,他们对发展电商行业充满信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婺源电商人才培训在赋春镇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