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溪滨江镇着力破解统战工作难题

2016-12-09 14: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贵溪12月9日消息(余威)自今年乡镇党委换届以来,贵溪市滨江镇统战办公室结合实际,采取四项举措抓实统战工作,不断破解乡镇统战工作难题,进一步推进全镇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突出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采取集中讨论学、分散自主学、视频教育学、网络平台学等多种方式,组织战战对象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省、鹰潭市及贵溪市党代会、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进一步提高统战成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

  大力宣传。不断加大统战工作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单、宣传栏、微信滨江党建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统战工作基本知识,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统战意识。

  规范管理。配备专职统战干事负责资料信息的收集、整理、归档,不断规范统战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全镇统战工作有人负责,顺利开展。

  全力帮扶。对全镇范围内的统战对象都建立了详细的花名册,做到定期联系,积极为统战对象做好服务,特别是对存在困难的统战对象和少数民族群众全力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促进统一战线工作。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贵溪滨江镇着力破解统战工作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