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磨刀不误砍柴功”举办个金业务培训班为年度跨赛夯实基础

2016-10-27 20: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0月27日消息(黄绍兰 点子) 为加强新产品的推广,全面做好个金旺季营销工作,提升全市个金从业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于10月25日-26日举办了一期个人金融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有各县(市)支行个金业务骨干、网点支行长及理财经理。

  本次培训讲师由市分行内训师和外聘专家组成。外聘专家主要是保险、基金及贵金属公司省级以上金牌讲师,课程围绕开展长期保障型保险产品营销、客户综合资产配置、贵金属收藏与投资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专家们通过真实营销案例、投资体验及未来各项业务发展趋势的讲解,赢得每位学员的一致好评,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内训师由该分行个人金融部的业务骨干担任,对银行卡、理财、电子银行业务新产品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服务礼仪则采用现场教学、培训通关等方式。

  本次培训效果显著,获得学员的热烈反应,也得到了市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该分行分管领导到培训现场进行了开班致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包含了个金条线重点业务及主要工作,是一次个金的综合大培训。是2016-2017年跨年度旺季营销的“及时雨”,要求各位支行长、理财经理、业务骨干,一定要认真对待,并回去做好员工的转培训。二是集中精力抓好重点业务发展,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从思想上醒过来,从行动上抓起来,抓住旺季营销的机会,利用该分行个金的各项产品,做大做强全市的个金业务,全力冲刺跨赛各项目标。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磨刀不误砍柴功”举办个金业务培训班为年度跨赛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