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公司存款余额再创新突破

2016-10-27 20: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0月27日消息(陈叶芳 王侃)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公司存款余额不断取得新突破,10月下旬,该支行公司存款余额达到3.69亿元,年净增7122万,成为全市年净增量排名第一的县市支行,这一成绩也是该行在服务质量和营销策略上取得的重大突破。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存款竞争,该支行始终坚持“存款为基”的发展主旋律。

  首先,加强政务单位的维护,极力维护政务资金的最大限度的留存在支行,极力争取政务资金在支行的资金只争不减。其次,加强支行小企业法人客户的引导工作,通过上门指导企业网银的使用及客户经理与企业主将上级行一系列优惠政策的解读,该部分的群体已有较大的增量。最后,挖掘更深层次的潜在客户,与支行合作的一手房楼盘企业,通过与企业的走访及长期维护,在发放一手房贷款后尽可能的留存更长时间的存款,而今年该类企业存款也有较大的增浮。

  据悉,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将继续优化存款结构,提高存款的稳定性,增加企业存款余额,寻找和吸收新的企业存款客户,在确保存款总量的前提下,加强存款自我更新,自我提升的能力。同时优化服务,注重优质客户的培植工作,挖掘优质客户群体,在当前激烈的金融业竞争环境中,不断突出邮储银行服务优质特色,不断取得业绩新突破,在全市公司存款业务竞赛中继续发光发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公司存款余额再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