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2016-10-27 20: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0月27日消息(余芳)近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到辖内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并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切实将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为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该市分行利用行内腾讯通、OA等信息交流平台大力宣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利用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迅速嫌弃学习活动的热潮,激励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精神”,将发挥自身创造才能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立足岗位苦干巧干,为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实现“发展有效益、管理有亮点、内控有保障、服务有品牌、员工有尊严、银行有地位”的“六有”建设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