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街道召开服务业集聚区二期阶段性征迁工作会

2016-10-27 19: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0月27日消息(杨文强)10月26日,德兴市服务业集聚区指挥部在新营街道会议室召开服务业集聚区二期阶段性征迁工作大会,对服务业集聚区二期征迁项目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出席并主持会议,房管局、土管局负责人以及街道全体征迁工作组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范光明首先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做出总结,肯定了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果,表扬了优秀的征迁干部,并且对征迁工作进行了再一次的动员。范光明指出,服务业集聚区项目的成败,直接关系着新营人民未来的长远幸福,时间固然紧,任务固然重,但是没有翻不过的山、过不去的坎,征迁干部要扛起重担,不辱使命,始终以服务百姓为宗旨,以坚定的决心为后盾,以坚决的态度为利剑,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将征迁工作进行到底,为新营长久、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范光明强调征迁工作要做到“三把握”:一要把握住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进征迁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有的放矢推进征迁工作;三要把握工作方法,抓住为民谋福这一根本点,深入群众、深入民心推动工作。

  随后,国土局负责人杨文锋、房管局负责人姜俊分别就征地征拆工作做表态发言。杨文锋强调:开展征地工作一定要做好相关记录工作,为依法依规征地留足依据,同时土管所也一定会不遗余力配合各部门做好服务业二区征迁工作。姜俊指出,征迁公告一发布,就标志着征迁工作进入到新的阶段,要继续加大宣传的力度,充分调动百姓的积极性,并且表示,房管局已抽调精干力量参与征迁工作,希望各部门多沟通、多协作,共同推进征迁工作又好又快进行。

  最后,范光明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三点部署:一是加强宣传,深、纵、广三维一体全方位宣传,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争取做到由难拆、能拆、到支持拆的思想转变;二是细致解读政策,征迁干部自身要做政策法规的专家,依法、依规、依策开展征迁工作;三是充分把握百姓诉求,立足于为民谋福祉这一根本点不动摇,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满足百姓需求,做好征迁工作的同时,握紧百姓的双手。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新营街道召开服务业集聚区二期阶段性征迁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