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举办“清风正气、廉洁为民”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

2016-10-13 15: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10月13日消息(王德建 吴双凤)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宣传工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10月12日下午,由广丰区纪委、区监察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清风正气,廉洁为民”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在丰溪街道朱坞村和塘墀居相继举行。

  演出从诗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拉开帷幕。三句半《倡清廉、颂清风》,通过通俗押韵的语言及生动形象的演出将党风廉政建设向群众宣传到位。女声独唱《小康生活恰恰恰》《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唱出了丰溪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小品《真的变了》,通过身边的作风巨变,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把“政法双提升”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入脑入心……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了廉政文化的洗礼和思想道德教育。

  持续近四个多小时的演出活动,给村民群众送去了一顿丰富的廉政“文化大餐”,演出节目的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因而既充满教育性,又富有娱乐性,伴着阵阵欢笑声,整场演出异彩纷呈,赢得了朱坞村和塘墀居现场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广丰区廉政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使村民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受到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教育。

  据悉,近年来,丰溪街道始终坚持廉洁政治建设,时刻保持党的健康肌体,努力做到了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切实担负起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责任。廉政文化送戏下乡活动深化了廉政文化建设,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了崇尚廉洁社会氛围的重要举措,对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文明风尚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区举办“清风正气、廉洁为民”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