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水利局长苏振文检查指导苎圳村水利扶贫工作

2016-09-26 11: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9月26日消息(何世顺)9月23日下午,上饶县水利局长苏振文深入到上泸镇苎圳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组水利扶贫工作。上饶县水利局党委委员刘继亮、总工程师汤希平、驻村第一书记吴雄等陪同。

  苏振文一行首先查看了村容村貌,随后听取了驻村工作组水利扶贫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脱贫工作部署;二要进一步协调当地有关部门,统筹资金安排,加快推进脱贫项目实施,争取早实施、早见效;三要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水利扶贫工作质量,保证精准脱贫工作顺利开展;四要进一步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克服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困难,安心驻村工作,全面完成精准脱贫工作任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水利局长苏振文检查指导苎圳村水利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