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2016-08-31 11: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8月31日消息(王明华)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8月25日上午,广丰区财政局特邀广丰区委党校副校长佘日德同志作题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区财政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党委下辖各支部109名党员现场聆听了讲座。

  佘日德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要点四方面对“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学习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述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指导学好系列讲话的方式、方法,为区财政局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

  局党委书记尹金笔在讲座结束后指出,此次讲座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鲜明的事实例证,为区财政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上了生动的一课,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切实把“两学一做”活动贯穿于推动全区财政事业发展中,在推进业务工作中深化学习,在深化学习中提高工作水平,做到党性修养与业务工作同促共进,为广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区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