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每月一课 服务基层”动员会

2016-08-31 11: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铅山8月31日消息(李振雄)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铅山县疾控中心党支部适时推出“每月一课、服务基层”活动。8月29日,我中心以“讲纪律反微腐”为课题,由支部牵头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转发省纪委《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铅办字[2016]26号),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结合本次学习,中心主任黄永进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守纪律,要遵守上下班纪律,在岗时做到不聊天、不玩游戏、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二要讲学习,要积极参加政治和业务学习,主动把学习运用于工作实践;三要谈业绩,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善于总结工作,取长补短,再创佳绩。在做到“三要”同时认真开展好“五个一”服务基层活动。即每月做到五个一:制定一个工作主题;开展一次专项业务工作督导;深入一次基层调研;至少走访1户群众;提供一次帮扶服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铅山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每月一课 服务基层”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