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全城整治车辆“乱停放”现象

2016-08-31 11: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8月31日消息(陈德蓉)城市交通需要你我的共同维护,否则一旦失去规则,车辆乱停乱放,那再宽的路也得添堵。眼下,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又有抬头的趋势,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停车秩序,优化市容面貌,8月30日上午,万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城联中心进行联合执法,在明珠路、万昌大市场、建德大街等路段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由于万昌大市场附近等路段属于城区重要交通道路,人流量密集,不少商贩瞅准商机在道路两旁摆摊设点、占道经营。部分市民为了方便将电动车随意停放,挡住了行人去路,不仅造成了交通拥堵,更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中,交警与城联中心执法人员密切配合,齐抓共管,采取教育与处罚并重的管控措施,对占道经营摊贩、乱停放车辆进行警告,对一些使用车箱当摊位的车辆进行清理,并向小贩教育宣传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放的危害。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0余人,警车3辆,对辖区内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拖离乱停放非机动车20余辆,劝导非机动车违法40余起,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点7处,通过本次集中整治行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大队仍然将对万昌大市场、天源星光等附近路段作为长期重点管理,不定期与城联中心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规范路面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万年:全城整治车辆“乱停放”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