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公路局领导深入广丰检查G20交通运输安保工作

2016-08-31 11: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8月31日消息(刘丽敏)8月30日上午,上饶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徐江华深入广丰区东阳省际治安检查站,检查G20峰会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

  广丰紧邻浙江,安保工作至关重要。从8月15日起,广丰公路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有关扎实做好G20峰会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指示精神,积极做好辖区入浙线路运行保障服务工作,加大对公路超限运输车辆(危化品超限运输)的治理力度,严格控制超限超载车辆入浙,坚持值守,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

  在东阳省际治安检查站,徐江华亲切慰问了正在执行安检查控任务的公安、武警、路政等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饮料、水果等防暑降温用品。随后,徐江华一行察看了临时卸货场地,详细了解了交通流量、值勤安排、检查点装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在听取了广丰公路分局对G20峰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后,徐江华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峰会的交通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示要进一步周密部署、有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筑牢入浙安全屏障,坚决打赢G20峰会安保攻坚仗。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公路局领导深入广丰检查G20交通运输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