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村乡再次传达学习省纪委“两个通报”

2016-08-31 11: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8月31日消息(吴俊池)8月29日晚上,张村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再一次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和《关于6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两个通报,乡纪委书记詹玉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乡领导干部们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定力。一是要做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违规接受吃请或者健身、旅游、娱乐活动”的公开承诺。二是要切实引以为戒,强化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不触“红线”,不踩“底线”。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事项做了进一步部署。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村乡再次传达学习省纪委“两个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