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北京展览公司助推天马集团引爆CITE 2016

2016-04-19 09:0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6)于2016年4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由工信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唯一国家级综合电子信息平台。德马吉北京展览公司打造创意型展台,助推天马集团劲爆CITE2016,以完美姿态携众多产品亮相引领精彩视界。    

  德马吉根据天马的需求,对产品区域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展示,在充分利用空间优势的前提下,设计简约通透,便于参观也便于展示。  

  

  天马携几十款显示产品亮相CITE 2016,展品涵盖了手机、平板、超级本、智能穿戴、车载、工控、医疗等诸多领域,获得了众多观展者的高度关注。

   

  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完善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以天马为代表的中国显示企业将会为人类视野带来更加极致的视觉体验。在与天马的合作中,德马吉北京展览公司交出完美的答案,不仅取得了绝佳的参展效果,还促进双方合作与共赢,获得了现场领导的高度评价。

  德马吉展览在全球32个国家、118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我们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和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马吉北京展览公司助推天马集团引爆CITE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