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广州展览公司助海尔新品首发亮相2016MCE

2016-03-23 13:53:00来源:互联网

  3月15日,2016年意大利米兰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MCE)在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德马吉广州展览公司打造创意展台为海尔亮相MCE做足了准备。海尔此次携全系列智能空调参展,标志着全智能战略全面布局海外市场。

    

  德马吉充分了解全球制冷行业的趋势,切入并整合展示海尔智能化与人性化的战略定位,提升专业渠道空调产品认知度和美誉度。展台整体布局构思独特、层次分明,通透性强,参观路线科学合理;风格以简约、科技、清新为主,海尔新VI、色块以及图形元素的合理运用,突显海尔网络化阶段的品牌形象。

    

  在展会现场,海尔展出了全智能空调矩阵,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为用户提供适用各种不同气候环境的空气解决方案,产品的智能化与人性化令参观的经销商体验后赞不绝口。

    

  各功能性展区主次分明、相辅相成、一目了然。展台重点展示了海尔最新Dawn系列智能空调,德马吉为体现其特点并配合安装了灯箱感应,当有参观者走过会有相应的灯箱亮起,形象地诠释了“风随人动”,智能友好的产品优势引发客商们驻足体验,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德马吉对海尔新VI元素的合理应用、空中空间的合理开发并巧妙利用、以及科学合理的搭配展台,对重点展区及形象产品画龙点睛,提升展台整体质感都体现了德马吉日渐成熟的业务能力,收获了海尔的称赞与认可。

    

  德马吉广州展览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在您的支持下我们将不断进步,为全球展览事业的发展竭力贡献专业经验!能够为企业量身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展台方案,让参展客户对企业展台和企业产品印象更深刻,更容易记住企业的品牌,让品牌传播更有效!

  德马吉展览在全球32个国家、118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我们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和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马吉广州展览公司助海尔新品首发亮相2016M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