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与美的强强联手亮相热泵展

2016-03-23 09:12:00来源:互联网

  2016年第六届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简称为CHE),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举行。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与美的强强联手,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本次携旗下全系产品隆重参展,引起现场业内人士、全国经销商及其他参展人员热烈围观。

    

  简洁大方又明朗美观的展台外观主要阐述美的空调的诉求,1度电在家泡温泉的口号,吸引众多参观者观看,展区更是展示了美的空调的智能化。

  美的展台被划分不同展区,德马吉给每个区域明确的定位,将重点打造的明星产品区设置在展台中央,强调了美的新产品的份量,能让前来参观的人有一个清晰的观看思路,也能更好的展示美的产品各个功能和特性。

    

  德马吉设计师运用流畅的线条组成了科技感十足的大气展台,展台顶部的曲线造型犹如一条飘带,和美的LOGO相呼应,配合美的行业领先的技术,成为聚光灯的焦点。

    

  配合美的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实力,德马吉也在不断的创新,不断为美的打造专业、高端的展台。新品亮相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少不了智能科技感十足的展台作为载体,明朗的展示区,宽阔的体验区域,再次证实了德马吉人不断尝试不断蜕变的历程。

    

  德马吉独创的展台EI系统,为企业量身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展台方案,让参展客户对企业展台和企业产品印象更深刻,更容易记住企业的品牌,让品牌传播更有效。此次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为美的精心打造的展台获得了美的现场领导的一致认可,相信在未来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还将与美的一起携手创造更多辉煌!

  德马吉展览在全球32个国家、118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我们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和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与美的强强联手亮相热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