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助力立马惊艳亮相台州电动车展

2016-03-17 10:09:00来源:互联网

  2016年3月10日,正值二月二龙抬头,电动车届出现了一片繁忙的景象。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第十三届台州电动车展。本届台州展汇聚行业精英,聚集众多品牌企业,各大品牌纷纷参展,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助力立马电动车,以耳目一新的展台形象惊艳亮相台州展。

    

  “好产品,看立马”,作为台州板块的佼佼者,立马推出的紧凑、都市、商务、运动、越野、电摩六大家族在行业内备受关注。德马吉团队对立马的六大家族以及特点进行产品分区,每个分区亮点频繁,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立马的展位让人耳目一新,人气爆棚。各家族车款不同,代表着不同的风格,品质卓越,外观设计更贴近生活。新产品集合了立马尖端的技术和创新思维,将会给人一种全新的骑行体验。

    

  根据立马的新VI以及新产品的亮点,展台的设计核心符合立马的产品区场景化、主题化的特点,搭建出高端大气展台。整体大结构贯穿始终,赋予其蓄势待发之势。

    

  德马吉团队根据立马展位的特殊性,为其打造中心向四周辐射的形态,以开放的心态、友好的合作态度迎四面八方来客。

    

  德马吉团队与立马电动车共同携手参加本次万众瞩目的电动车盛会,现场人气爆棚。

  德马吉团队因“认真、快、坚守承诺”的工作作风,专业的展台设计与搭建经验,敬业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沟通、优质的服务,为立马成功参展获得现场超高人气,获得现场领导的一直好评与认可。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是对德马吉团队最美的赞赏,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始终坚守着“让客户在参展中获得更多合同订单”的宗旨,为实现展通天下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德马吉展览在全球32个国家、118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我们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和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助力立马惊艳亮相台州电动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