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致享受,凯笙钢琴2016年新品发布

2016-03-15 09:4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猴年新春节后,凯笙钢琴便在全国各地迎来了猴年第一个销售的高峰,凯笙旗下KEYTONE原有全系产品基本售罄。3月12日,伴随着凯笙立德树人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各地经销商们与凯笙人共同见证了 KEYSTONE全新G系列产品的璀璨亮相。

  美国百年品牌凯笙钢琴(keystone)作为美国国际钢琴精英比赛指定用琴,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通过央视品牌强力推广及上海乐器展洗礼后,凯笙迅速被业界内外所认可,其更是凭借优良的品质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企业秉持造世界级钢琴,做音乐文化传播者的初心,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工艺研发,无论震奏、整理、整音、调律还是外观涂饰工艺都精细入微,每个细节均体现国际领先技术水准。

  凯笙集团总经理谢志春先生表示,凯笙钢琴凭借来自品牌和质量的双重优势,再加上极简的美式钢琴设计,让凯笙钢琴在新春节后的第一个销售热潮中便销售一空。针对凯笙钢琴登陆中国市场后,便多次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企业做足了充分的市场准备。与多数中国钢琴厂商来单再造琴的方式不同,2015年底,凯笙钢琴的作业线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保证G系列产品能真正的够达到3个月超长静止期,这一切只为每台送到消费者手中的钢琴在出厂时都达到最佳的演奏状态。

  主推款式:KSC-126A-EP

  每一台凯笙钢琴均采用美式工艺制作的独特音板,更加符合钢琴共鸣系统的发声规律,使音色丰满圆润,柔和纯美;美式键盘设计,保证弹奏的灵敏和舒适;传统美式铁板和弦码铸造工艺,音频振动更迅速精确,音色更纯正;木制部件严格地科学地设置含水率控制点和静止期,配以先进的工艺设施,确保各个部件在不同气候环境下都保持稳定的性能;榔头部分采用进口纯羊毛尼毡,使得音色明亮通透、悦耳动听;采用进口德国ROSLAU琴弦,音色更出众;击弦机部分更是采用高档定制击弦机,更契合不同钢琴的设计特点,使得每一次敲击都更加的有力。

  此次G系列产品在延续上述产品特点的同时又做了多处升级:颜色部分涵盖了靓丽白、古典棕、经典黑三个颜色;外观设计涵盖了现代与经典两大类型,并辅以高谱架设计,外观线条更加优美;产品型号更是涵盖120-133各个尺寸,以保证不同阶段的个性化需求。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G”致享受,凯笙钢琴2016年新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