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总裁崔吉兰女士做客《奋斗》

2016-02-26 09:57:00来源:中国网

  文/明旷

  铁娘子崔吉兰

  崔吉兰,女,朝鲜族,生于吉林长春,现任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执行董事兼总裁。

  她曾作为少数民族女干部,被组织推荐到中央党校全日制研究生班学习,并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

  2005年,出任北京中矿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此期间,作为中矿公司驻朝鲜首席代表,成功签约收购亚洲最大的铜矿——朝鲜青年惠山铜矿的项目。开创了中国与朝鲜经济合作的典范,为推动中朝矿产资源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2年,出任山东万洋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参建开发哈尔滨国际贸易城已成为国内最早投资运营的地下商业项目,成为东北、内蒙及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大的批发中心,为推动远东地区贸易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4年,崔吉兰组建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秉承对中国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的责任和热爱,以互联网金融健康顺利发展为己任,打造为投融资双方创造最大价值的有色金属交易平台。

  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

  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是经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省金融办监管,于2011年在工商机关注册的,为有色金属行业提供现货电子交易平台的企业。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并连续顺利通过2013年和2015年两次由部际联席会议主导的全国各类交易所现场检查。

  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是国内大型的有色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平台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专注于为有色金属行业提供包括信息搜集、信息发布、资信评估、在线交易、现货融通等电子交易全过程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目前亚欧在上海、北京、山西建立了三大运营中心,全国范围内拥有220多家授权服务机构。

  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积极响应“互联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战略的实施规划。通过开展战略合作,助力有色金属实体企业,实现资源整合、结构转型、优化升级,为1000多家有色金属企业提供购销、供应链融通等增值服务。同时,亚欧还为社会闲置资金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投资渠道,极大丰富并延伸有色金属产业链,构建多方可持续共赢的生态圈。

  崔吉兰女士高瞻远瞩,雷厉风行。她崇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秉持诚信、感恩的人生信念。在她的带领下,亚欧已成为有色金属电子交易领域的标杆企业,亚欧人正在为中国有色金属产业的健康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而不懈努力。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总裁崔吉兰女士做客《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