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雪茹回归《奥克斯·一站到底》,彰显奥克斯气质

2016-01-27 10: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昨晚的《奥克斯·一站到底》迎来第三季英雄联盟之战,虽然很多人对“南大校草”蒲熠星不会出现表示失望,但昨晚精彩纷呈的智力对决依然让不少观众直呼过瘾,尤其蒙面战神曼陀罗揭下面罩的那一刻更加成为全场的焦点。

  烈火战车军团和玫瑰骑士联盟的华丽对决

  张泽带领的“烈火战车军团”和杨峰带领的“玫瑰骑士联盟”拉开了英雄联盟之战的序幕,在场的选手都是曾经的擂主和人气选手,实力不可小觑。尤其是在开始的1V1抢答环节中,两队的竞争异常激烈,争分夺秒、不相上下,最终杨峰一队率先拿下一分。

  杨峰首站告捷似乎更加激励队友,一鼓作气将“列火战车军团”三员大将纷纷斩落马下!就在观众为孤军奋战的张泽捏一把汗时,张泽不屈不挠绝地反击,在一对三的情况下将三名对手直接拖下神坛。

  曼陀罗揭面 女神回归再次惊艳全场

  作为“玫瑰骑士联盟”的站神之一彭雪茹,出场时以曼陀罗面具遮面,充满神秘感,最后揭面亮出阵容的那一刻惊艳全场。

  彭雪茹的回归无疑为整个赛场注入新的活力,年仅19岁的彭雪茹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连续守擂6期,创造《奥克斯·一站到底》的历史和收视奇迹。她年轻俊俏的外表、超高的智商和答题的速度都被人津津乐道。昨晚的竞赛中也是她为“玫瑰骑士联盟”夺回胜利的奖杯。

  彭雪茹说:“相视一笑,略有收获,不枉此行!”对她而言,年轻是资本,但知识才是支撑资本的根源,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就是汲取知识的过程!正如奥克斯极客空调一般,敢于打破以往,走出一条极具风采的道路。

  年轻、活力与高智能兼具的奥克斯

  “夜幕降临,英雄重归,英雄之战,一决高下。”英雄联盟决战已经开始,作为《一站到底》的冠名商奥克斯也开始了2016年的新起航。在2016年年初就发起了空调界了新出之战,通过“工厂直销”“新春大放送”等多种途径,将实惠带给消费者。

  近几年来,奥克斯敢于创新、敢于挑战,走出了一条多样化的营销之道。从试水《转身遇到TA》到与全国收视率王牌《中国好声音》的合作,再到独家冠名《一站到底》, 22年来,奥克斯品牌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感染了一批又一批喜欢和热爱他们的观众及消费者。今天,奥克斯已成长为的高智能、高性能、高颜值三者兼备的领先品牌,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备受关注的空调品牌。

  (综合)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彭雪茹回归《奥克斯·一站到底》,彰显奥克斯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