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州大学学生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2016-01-12 09: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经过半年的磋商和酝酿,日前,韩国全州大学的第一批13名学生抵达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进行为期3周的学习交流。这是继两校领导、专家互访和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学生赴韩国全州大学学习之后的又一次合作,真正实现了双方大学交换学生的目的。本次全州大学学生来院学习更是将双方院校的国际合作推向了更高层次,为学习韩语的学生创造了更好的韩语语言环境,为今后双方深层次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当天上午10点,韩国交流生开班仪式在5A208教室举行,韩国全州大学韩国语教育负责人李老师、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和全体志愿者参加了见面会。会上,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敏首先对韩国交流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韩国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20天学习中感受中国文化、学习汉语,为中韩文化交流奠定基础。随后,13名韩国交流生与学院安排的28名中韩项目学生进行了自由交谈并结成“一对一”学习生活互助小组。最后,杨璐老师从人身、财产、饮食、交通安全对韩国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保障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能学有所得。

  韩国全州大学与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为友好姊妹大学。自2013年开始,双方就开始了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从本学年开始,全州大学将每学期派一定数量的交流生来学院学习,这对于提升学院的海外合作水平、加大学院知名度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学院以后将寻求更多知名度、美誉度较高的海外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扩大留学生规模,深化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海外合作新模式。

  (综合)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韩国全州大学学生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