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企业家孙剑萍董事长做客《奋斗》

2016-01-06 10: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文/钟茌

  健康产业变化迅速,不同时期便会有不同的产品出现,适者生存,产品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产品的生命值。涅槃凤凰,破茧重生,一个面对疾病困扰的女子,坚强的毅力寻找生命的希望,用坚毅的品格打造了自己的医疗健康帝国,在帮助他人恢复健康的同时也拥有了自己的健康,她就是重庆市三正医疗保健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剑萍。

  顽强病魔 重塑生命的意义

  人们常说人生无常,年少时的孙剑萍,身体状况很不好。也正因如此,孙剑萍比别人更能体会到健康之于人生的意义,也更愿意守护健康。十岁那年,孙剑萍患上了被称为“第二绝症“的重症肌无力。当时,为了治病,她的家人带她走遍了重庆大大小小的医院,每天服用各种各样的药片,她的病情虽然得到了抑制,但是她的身体变得更加柔弱了。也是因为这样的契机,让她开始接触了医学。同时由于身体的原因,对健康的渴望,比一般的人要深得多。当时孙剑萍看了很多资料,包括一些养生健康方面的书和一些文章,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了一个美国作者写的一本书《超自然能量》,其中讲到了金字塔,说金字塔有很神奇的作用,可以减轻牙痛、头痛等,精神也会好很多。当时孙剑萍想既然金字塔有这么好的作用,可不可以把它做成一个产品,这样既可以自己戴着受益,也可以缓解其他人的病痛。

  在九几年的时候,当时的孙剑萍在一家国营的大型军工企业机关里面从事干部工作,在那个时候,她的工作是非常令人向往的,既稳定待遇也好。但是在当时,她接触到金字塔这个概念,在内心也想要从事和健康医疗有关的工作,这样也能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在那个阶段,孙剑萍毅然辞去了工作,注册了公司。当时孙剑萍的初衷,是希望提高人体的潜能,提高人的免疫力和人体机能从而恢复健康。

  身体力行 坚持健康之路

  孙剑萍的产品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如高血压、头昏、失眠、脑中风、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综合症等等。她的产品一个是治疗、一个是预防,还有便是补充能量。孙剑萍的产品在自己受益的同时,也帮助了很多患者。对于孙剑萍来说最大的人生价值来自于用户的反馈,在孙剑萍的公司里,有一个柜子专门存放用户寄来的感谢信。一个老同志曾经寄来一封信,讲到在2001年的时候,他突然患病,手合不拢,瘫痪很严重,住院治疗五个多月,但是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白天不能吃东西,晚上不能睡觉,后来医院让他出院,告知他治不了,他很痛苦,感觉自己没希望了。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知道了孙剑萍的产品,购买后用了半年,奇迹出现了,瘫痪的手好了,对神经系统也有帮助,现在这位老同志已经86岁了,这个产品也伴随他十四年了,从第一代一直到现在的第七代产品,也就是这样的良心产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自公司成立到现在,孙剑萍投放的广告并不多,产品的宣传全靠口碑相传,公司也连续十几年被评为重庆市市级诚信企业,也没有投诉。也正是孙剑萍那股“不怕输,爱挫折”的劲头,使得她20多年的心脑健康创业之路越走越大,越走越远,也使得三正医疗成长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

  现在的孙剑萍依然没有停下脚步,她依然秉持着要做中国医疗企业的企业家,要做大家放心的产品,用疗效说话。在技术上,继续提升,不断地去创新,去投入新的研发项目,完善到极致。同时也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国家民族行业的发展,将这些想法都去实现。成为一个强有力的民族品牌,帮助更多需要它的人。

  (综合)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做投资指导参考,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广网江西分网编辑部 电话0791-86893978。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重庆企业家孙剑萍董事长做客《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