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湾里2名消防员被洪水冲走:1人遗体已找到 搜救仍在继续(视频)

2020-07-09 23:20:00来源:央广网
 

(失联消防员当时开展交通事故救援现场曝光)

  央广网湾里7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7月7日晚,南昌市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梅岭消防站的2名专职消防员在开展交通事故救援、转移受困群众时被山洪卷走失联。经过连日搜救,7月9日晚8时左右,其中一名失联的专职消防员遗体被搜寻到。另一名专职消防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悉,该2名失联专职消防员:其中一名1982年生、今年38岁,另一名1999年生、今年21岁。目前,遗体身份需要进一步DNA鉴定。

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消防员;暴雨;相撞现场;曝光

南昌湾里2名消防员被洪水冲走:1人遗体已找到 搜救仍在继续(视频)

7月7日晚,南昌市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梅岭消防站的2名专职消防员在开展交通事故救援、转移受困群众时被山洪卷走失联。经过连日搜救,7月9日晚8时左右,其中一名失联的专职消防员遗体被搜寻到。另一名专职消防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