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699产业园暂停营业期间免除商户租金

2020-01-30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30日消息(记者谢元森)记者从南昌市699文化创意园了解到,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该创意园从1月24日起至2月2日期间暂停营业。为了不让租户个人承担损失,创意园决定,免除130余户在此期间的租金以及物业费,共计一百余万元。

  据了解,699文化创意园是南昌市老城区一座大型文创产业园,是集咖啡书店、体育健身、个性餐饮等配套设施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孵化园区。从疫情预警的第一时间,699文化创意园快速响应,开始进行园区消毒消杀工作,保证园区各角落消杀到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疫情防控;699产业园;免除商户租金;

南昌699产业园暂停营业期间免除商户租金

记者从南昌市699文化创意园了解到,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该创意园从1月24日起至2月2日期间暂停营业。为了不让租户个人承担损失,创意园决定,免除130余户在此期间的租金以及物业费,共计一百余万元。